今天比賽因雨延後一小時 不過我當然還是守在電視前等著

因為是對日本隊吶

中華隊一局上一出局二三壘有人 四棒五棒沒能打安打送回分數回來真是太可惜了

後來某局張鍵銘安打後 恰恰那一球差點就飛出去 真可惜

不過後來蔣智賢安打送回第一分 中華隊一比零領先

雖然下一局就被打全壘打追平了

換下許文雄 張誌家上場又被打了一分 二比一


我覺得許文雄今天投得真的非常好

面對日本夢幻隊五局丟一分

真的是超水準的演出

張誌家表現的也不差 三局丟一分


可惜的是九上

小曹在安打和保送後 換上鄭凱文上場

被接連的安打 還有自己的四死球保送

又丟掉了四分 變成了6:1


當然有些人 包括我

都會想 為什麼不讓張誌家繼續投 為什麼不讓曹錦輝繼續投

不過這些都是結果論 沒作之前誰都不知道會怎麼樣

我還是很肯定中華隊的表現 前八局真的是精彩


不過這場比賽再次顯示中華隊在後緣戰力上的薄弱

四年前雅典奧運也是被日本打出再見高飛犧牲打


不過 只要其他的比賽能贏下來 都還有希望

明天要去信義威秀看中華隊拿中國出氣啦


要去的10:00在市政府戰等我

我好累 身心俱疲

先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