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菲定律: 有失敗機會的事情 總有一天會失敗的


從棒球運動發明以來 中華隊從來沒有輸給中國隊過

直到今天 中華隊以一分之差在延長賽敗給了中國隊


比賽內容沒什麼好談的 反正上網查就查得到

我來講講我的心得


比賽中 雖然中華隊在幾個守備或跑壘上 確實有瑕疵

但是這場比賽中華隊的表現還是有讓我感動的地方

羅國輝的全壘打讓我在同學家裡跳上跳下的

九上我要絕望的時候 祭典男張鍵銘敲出追平分的安打 讓比賽進入延長加賽

十二局上 陳峰民的安打讓我陷入瘋狂的狀態


中華隊的拼戰精神不可以被否定或抹滅

有些人根本不懂棒球 只是一窩蜂地跟著大家看

然後呢? 就以為自己是大球評了嗎? 了不起了嗎?

拜託 連球棒都沒碰過的人 有什麼資格講那些話

聽在我們這種真正愛棒球懂棒球的人耳裡

只能說是怡笑大方 蠢


只會唱衰中華隊 所以呢?

你很特立獨行 和別人很不一樣 很帥嗎? (醜人多作怪 去照鏡子吧)


懂棒球嗎?強迫取分是什麼?不死三振是什麼?高飛必死球是什麼?

連這都不懂 就只會吠

先去把棒球規則讀熟再來吧


我要點名 究竟是誰那麼白目

那就是......














怕了吧廢物 心虛了吧

有本事在下面回應嗆我

否則就給我閉上你們的鳥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