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08北京奧運開幕式

這幾天看到中華隊再打熱身賽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藍白相間的球衣有一種特別的魅力吧

被禁錮在我身軀裡的靈魂開始沸騰了


我想表示我對中華隊的支持

雖然我不能親自到北京為中華隊加油

但是我上網找了許多中華隊經典的片段

用一首非常熱血的歌《英勇勳章》

完成了這個MV


花了我整整兩天

下載 轉檔 剪接 字幕 配樂

終於完成了這個我自己覺得很棒的MV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中華隊加油!!!


文末附上《英勇勳章》的歌詞: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