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tcom

就是situation comedy( 情境喜劇 )

也就是每一集都會有一個獨立的情境

在此情境下發展出的喜劇


在眾多Sitcom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FRIENDS》(六人行)

這部情境喜劇是在說六名好朋友的生活趣事

每一集都有不同主題 同時大概會有兩到三個故事在進行


內容真的讓我整個笑趴在地上

無論編劇、演技、布景

台灣的電視台大概還要三、五十年才追得上吧


我會接觸這部情境喜劇是因為某年的暑假

年X電視台在播

我看了一集之後覺得覺得非常有趣

之後我那個暑假的每一天都鎖定那個節目

在暑假結束後

我開始在台北市立圖書館借DVD回家看


距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六人行後大概又過了一年

當時忘記哪一家影音專賣店在特價

原本一季1500

十季一起買只賣9999

我就說服我媽幫我買了:P

因為我和她說:「唉唷~~我要學英文啦~~」


我那個暑假每天都狂看FRIENDS

人家花十年拍的東西我兩個月看完了:P


真的是讓我佩服至極

我不但笑的很開心也學到很多東西

也加強了我美式英文的口語能力和聽力:P


噢噢

說那麼多

如果你家有 《STAR WORLD》這一台 (我家是在46 你轉轉看你家有沒有吧)

他們每天都會播好像兩集還是四集的FRIENDS吧

詳細時間我不太確定

好像是中午左右有播一次 然後八九點那時候有播一次吧


真的很好看

無論你是看膩了台灣那些低水準的節目和戲劇

或是暑假太無聊

還是想學英文


都建議你去看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