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檔很久了我知道......Orz

不過我最近才拿到DVD所以Review現在才能打


總之

我認為這部片子前半段相當令人失望

夜神月只有一個畫面 海砂也只有一個畫面 路克也只出現一次

L和渡的畫面也很少

其他都在說一堆不相干的東西ˊˋ


總之這整部片和死亡筆記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原本以為這一集是在講L和月啊死亡筆記本啊之類有的沒的

結果這部片是另起爐灶 是講L在死前的這23天調查的另一起案子

和前兩集根本沒有關係

害我在看前半段的時候一點小失望



總之電影一開始就是在泰國的一個村莊

全面性的感染了一種可怕的病毒

而渡手下的F發現了一個倖存的小男孩

為了保護小男孩 F犧牲了他自己 並在死前叫小男孩去找渡


而這病毒是一個環保組織「藍船」

為了要淨化地球 所以發明出來的

他們想殺光人類 以保護地球 創造出一個新世界


是不是感覺很熟悉呢?

「我將成為新世界的神!!」

沒錯

這一集的反派角色 也是建立在「一切都是為了全人類好」的前提上

和奇樂的想法有微妙的契合:P


反正就是在一個病毒被研發後 一定需要有解毒劑

才能真正成為生化武器 然而二階堂教授在研發出解毒劑後

才發現這背後的陰謀

所以決定犧牲自己 把病毒注入自己身體 並銷毀維一的解毒劑


然而二階堂教授把一些訊息

放在出給他女兒真希的功課上

真希在目睹爸爸自殺的畫面後 找上了L


但是藍船的人也找上了L

小女孩在危急的時候對自己注射病毒

而L則帶著小男孩和真希從藍船的手中逃走


幸好遇到了FBI的駿河秀明幫忙

L帶著他們找上了二階堂教授的朋友 松戶浩一教授

小男孩把二階堂教授出給真希的題目解了開來

結果發現二階堂教授留下了調配解毒劑的關鍵- 生長因子

松戶教授靠著小男孩的血液調配出了解毒劑


不過小女孩為了要報仇 居然自己去找藍船的人

結果被抓走

藍船要帶他們去美國


最後L在飛機上和藍船有精彩的過招


糟糕我覺得我好像把劇情都講光光了:P


總之

這部電影的後半部 很精彩


和前兩集不同的是

電影承現了L各種前兩集沒有展現出來的另一面

包括在和小男孩小女孩相處的過程

L有許多不知所措的反應 挺可愛的

和前兩集冷眼旁觀的L不同

為了小男孩和小女孩

而努力的作出了很多他之前不曾作過的事


如果你喜歡L的話我認為你一定要去看這部

L change the WorLd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