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奧運棒球8搶3資格賽的賽程時間


我怎麼可能錯過呢:P


 


在星期二的比賽


一分之差飲恨輸給加拿大後


 


星期三對澳洲一役


就成了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比賽了


 


星期三我上完社課


就到北車尋找有沒有哪裡有在轉播球賽的


 


結果順利被我找到一家名為「義好味」的義大利麵餐廳


我就和同學一起坐進去


我點了我的蛋包飯  ( 80元有找~~便宜~~ )


還請我同學喝了一杯飲料


就坐下來一起看球


他因為有事所以說 只能看了兩局


 


結果在二局下中華隊進攻時


中華隊安打串連和洪總如神的調度


一口氣打了九個人次 攻下4分


我同學便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之後我就一個人慢慢地吃著我的蛋包飯 ( 不好意思桌上空空的佔著位置看電視 )


 


四周有很多和我一樣的球友


都超支持中華隊的:D


 


其中有四個復興高中的女生


更是HIGH到一個不行


 


難得看到那麼喜歡棒球的女生XD


 


而當天的比賽結果



沒錯


阿福完封澳洲


 


哈~~真是太爽了!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