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大魔術社成發

在放學後就先和學長們和安泰一起去呱呱學長家



重點是

在經過師大夜市的時候

看到了九孔

不是海產店的九孔 是全民大悶鍋裡面的九孔耶本人耶!!!

他在某間店裡吃冰





好吧這其實不算重點

重點是台大13屆的魔幻之夜



只能說水準真的是高了

不愧是台大



重點是每個程序都不會拘限在某一個主題裡

而是用故事性串起一整個程序



我想這對我有某種程度的影響吧

不過畢竟是大學

或許高中生未必要和大學一樣

程序還是以一個主題為中心

同一系列的效果作為輔助

這樣或許才是適合高中生的吧?



噢好吧

剛剛那一段如果你沒有玩魔術你應該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沒關係

意思就是台大很厲害的意思



希望我能考上......考個台大昆蟲系好了......( 謎:你以為昆蟲系很好考嗎?? )



噢好吧

魔術劇也很好笑

大野狼跟本就是職業演員吧

小紅帽似乎是個正妹!?

三隻小豬也很好笑







加油加油

立志考上台大魔術社 !!



我還是先去讀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