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STAR MOVIE在播

一不小心就又看了一遍


感想就是安海瑟威長得好像阿蕭噢噢

之前在忠孝復興的電扶梯那邊

看到牆上特務行不行的海報

我就覺得好像噢噢


離題了

反正這部大家都看過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梅莉史翠普很會演 電影很好看


還有我想說我討厭愛慕虛榮的人

我覺得名牌包名牌衣那些根本就是屁

長得好看的人穿什麼都好看 根本就沒差

那像阿美姐也都是穿名牌...


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娘娘腔的化妝師髮型師造形師

在那邊大肆說著一堆似是而非的話時

我就覺得好反感喔 怎麼會有人聽信他們的話呀想不透


糟糕我又離題了

總之就是我討厭愛慕虛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