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講一下

--
早上比賽的部份 今年大部份參賽者的水準都很高 絕不只是一般的大學生

有幾個很可惜 表演得都很棒 無論手法或演譯都很好 只是有發生了失誤 (今年玩球的好多)


拿到特別獎的香港人 最後拿著雪人 飄下漫天雪花 當時我都要落淚了 氣氛營造實在很棒 參賽者裡我最喜歡他的表演

第三名的台大死靈男 把死靈球提昇到了另一個境界 創意和手法都很猛 也順利拿到UGM特別賞 可以到日本去比賽

第二名的POKER 那種氣勢還有獨特的肢體 以及那大跺腳 讓人印象深刻 只可惜我比較不喜歡這種風格

第一名的MIKE 真的很厲害 是今天穩定度最高的 手法無可挑剔 更棒的是他的表情和散發出來的氣質 也拿到UGM賞


下午ARTHUR TRACE的研習會有事我就沒去了

晚上的OPENING SHOW真是精彩

比賽冠軍MIKE又表演了一次他的程序 還是很棒

去年的TMA冠軍 台大鴿子男 他的氣勢真的是很棒 充滿霸氣的表演 而且出鴿的方式都很威猛 超強

小當家的出牌手法也讓人驚訝 不管再難的手法 他做起來都是一付輕鬆樣

PILOU可惜沒有表演FISM程序 表演了另一套水晶球和香煙的程序 雖然一樣很精彩 不過感覺魔術的成份少了點

黃至平的表演則是令我喜出望外 本來想說沒聽過這個人 但程序很有創意 手法演譯都有水準之上的演出

Rick Merrill的表演則是看了另人很開心 幽默的言語 搭配上敦厚的外型 卻有著超強的手法 近距離可以玩成這樣實在佩服

廖小潤也是讓我很驚喜 把女性柔美的特質融入程序 加上中國風的佈景和道具 氣氛營造的超棒的呀


最後當然是Arthur Trace 他一開始出場表演的繩子魔術 當時還以為看不到他的FISM程序 不過當布幕升起 看到他的那個畫架

心中那種澎派真的難以形容 尤其是他的表演 完全已經到達另一個境界了 光看影片都覺得神到不行了

看到現場表演簡直讓我興奮到想把會場的椅子給拆下來 手法當然不用說 光一個轉球就能全場掌聲叫好 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再加上他的表演風格 優雅又現代 卻又很活潑 程序的創意又是無可比擬 真的...ARTHUR TRACE真的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