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 大碗 好吃 藏身於巷弄中三位一體的早餐蛋餅

IMAG1803  

其實這家店沒有招牌也沒有店名

但是大家口耳相傳就叫他老公公老婆婆蛋餅了

感覺台南這種無名卻很好吃的路邊小店好多

IMAG1800  

前兩天剛從台北搭夜車客運回到台南

把行李整禮一下 上網用用電腦

不知不覺也六點多了

剛好朋友在線上就約一起吃早餐 

想到前一陣子有其他朋友來過這家蛋餅店

早已久仰其大名但都沒機會來吃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立刻穿上厚外套 驅車前往老公婆蛋餅(懶的打字自動簡稱)

IMAG1798  

菜單如照片 東西不多 

我和同學都點了蛋餅 一大一小

要注意他們只有一種口味

我同學還一度想點火腿蛋餅哈哈

IMAG1795  

這邊的蛋餅不是用現成的餅皮

而是用麵糊(大學路上的刀削蜜豆冰的早餐蛋餅也是 不過風味不太一樣)

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蔥花再把蔥花灑在你的蛋餅上

IMAG1797  

我同學的蛋餅一上來我心中著實震驚了一下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大蛋餅也。"

還真大 真大 真大 (連講三次以強調我心中的驚訝)

照片上放了一枚10元硬幣和竹筷當比例尺

我室友後來看到照片後說他以為那是竹籤

不 他是竹筷 蛋餅真的很大

IMAG1804  

不只大 而且很厚 大份的又比小份的還厚

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 非常開心

口感方面我也很愛

中間的部份軟嫩彈牙 和餅皮煎的蛋餅不同

但旁邊的部份卻又煎到酥脆

加上蛋香和蔥花香 

IMAG1803  

我同學還另外點了一份蔥蛋

至於飲料的部份

豆漿 米漿都只有熱的 要喝冰的只能喝紅茶

我喝了一碗米豆漿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米豆漿

不知道是真的很特別還是我少見多怪

喝起來... 就是米漿加豆漿的味道

因為兩種飲料比重不太一樣 喝以來頗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但還不錯 很有趣味

我後來因為蛋餅太多 又點了一杯紅茶

這邊的紅茶是那種古早味的紅茶 不是用封膜杯

而是白色塑膠蓋的那種杯子

IMAG1805  

這邊似乎可以打電話來外帶

因為我們在吃的時候

有些客人來就說是打電話預訂的

不過根據我朋友所言

外帶的就沒那麼好吃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喔

其實不難找 就在小東路上從成大往一點刈包的方向

到光明街之前的那個小巷子右轉就會看到了

IMAG1807  

順帶一提 旁邊的門窗行和某國立大學校長的名字一樣 顆顆

 

=-=-=-=-=-=-=-=-=-=-= 評價 =-=-=-=-=-=-=-=-=-=-=



店名: 老公公老婆婆蛋餅

合我胃口: ● ● ● ● ○  

環境整潔: ● ● ○ ○ ○

服務態度: ● ● ● ○ ○ 

價格: 單項都在30元以下

電話: 06-274-7580

地址: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6弄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二到五 6:30AM - 12:00PM 

             六日    7:00AM-1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