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77 

從上禮拜二開始 勝利校區開始在中午賣便當

(販賣時間從11:30 -12:30)


地點就是在早上賣早餐的那邊

似乎是敬業餐廳那邊做的便當

品質應該還不至於太差

這幾天中午特別去買了一些便當回來吃吃看

第一天買了雞排飯 

雞排用紙袋另外裝 飯盒如圖


 

 

IMAG1578

三道菜加香菇 配菜口味都普普

沒特別令人驚豔 也沒特別差

 

 

IMAG1579

主菜雞排還滿大片的 我量了一下大概有15公分

不是那種騙錢的超小片主菜

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就中規中矩

 

隔兩天我又去買了燒肉飯便當

一樣是三道菜 配上紅色的這個配菜

(從小吃到大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東西的本名叫什麼)

 

 IMAG1602  

我原本以為是像永樂燒肉那種燒肉飯

沒想到是有點現鹹豬肉飯那樣

口味一樣是普通

 

吃完這兩次 便當的口味很普通

但是綜合考慮到方便性

而且才50塊

 

對我這種懶惰成性的人來說

算是及格以上的成績

以後如果不想走太遠或是懶得騎車去買東西

偶爾去買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