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3  

這兩天早上剛好有事在台北車站的丹堤

中午要離開時經過這一家禪閤炸雞

(提醒大家 「閤」字的門裡面是合 不是各 )

對之前剛在台灣開店時的新聞報導有點印象

但是從來沒有想要特別跑去吃

所以今天會買來吃純粹是剛好路過 心血來潮

 

IMG_3546  

到了店面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印象中剛開店時想要嘗鮮朝聖的人潮應該不少

但今天去買的時候不但沒有半個排隊人潮

連店內也只有一名上班族男生一個人在吃著炸雞

 

IMG_3548  

看了看店內的菜單

點了上面印有金賞圖案的去骨雞腿肉 130元

因為商品的單價相對偏高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點其他的東西了

 

結完帳之後親切的店員提醒我要等大概15分鐘

所以我就先到附近的便利商店晃晃

等到回來時 我的炸雞也已經好了

拿了炸雞 騎上我的車回家

 

IMG_3558  

到了家之後準備大啖期待已久的炸雞

不得不說口味比我想像中的來得好

我原本以為應該就是強化版的繼光香香雞

但吃了之後發現

禪閣炸雞的肉質和我們平常吃的台式炸雞不太一樣

口感更有嚼勁 卻又不會覺得過於鬆散或乾柴

肉汁很豐富 油質也很香

雞肉本身的香味非常足夠 不需要再靠調味粉點綴

整體來說相當不錯

 

不過好吃歸好吃

一份一百多元的價格覺得還是有點超出預算

會推薦給想嘗鮮的朋友們試試看

但自己想要再買的意願不太高

IMG_3545  

 

店名: 禪閤炸雞

 

地址: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