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84  

位在成大勝利校區裡的7-11在期末合約到期

這學期開始換成OK便利商店進駐

好處就是原本小七的9折優惠再下殺到84折

這對學生來說這當然是個大利多

但今天稍微去看了一下OK的iBON (不知道這類機器的統稱該叫什麼哈哈)

功能感覺沒有iBON多 ( 不確定是不是我操作問題 反應頓頓的 )

點了一下 客運的票目前也只看到統聯的

至於販賣的商品種類方面和小七也各有不同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今天主要講的是OK裡面的現煮餐

是的在它開幕的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了

畢竟招牌做那麼大不注意到很難

不過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

便利商店大如7-11或全家 似乎都沒看過有"現煮"的餐點

只有在一些車站裡面的便利商店有看過現做便當

揪竟在這家勝利小K裡面的"現煮餐"會是怎麼樣的呢

於是我便抱著想要為大家身先士卒的心情想要來試吃看看

我和我的幾個朋友也欣然接受我的提議

今天中午我們一行人到了OK裡面仔細端詳了一下菜單

IMAG0785  

我們分別點了黑胡椒牛肉燴飯 梅干扣肉燴飯(燴飯?) 起司焗烤牛腩飯

菜單上是寫焗烤要等20-30分鐘 不過我們問店員是說15-20分鐘

至於實際等待的時間 我忘記去看了 不過應該差不多


等店員開始調理我們的點餐

IMAG0787  

可以看到是用類似調理包的東西下去做的

不過店員有說白飯是現煮的就是了 哈哈


大概過了一段時間 黑胡椒牛肉燴飯和梅干扣肉飯先上來

再等了一下起司焗烤牛腩飯也上來了

沒圖沒真相 馬上來看看照片

黑胡椒牛肉燴飯

IMAG0791  

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我不多贅述 據說有點辣

貼個照片給大家看 有興趣想試試看的話可以去買來吃
接著是梅干扣肉飯

IMAG0789  

我回來打文章時才發現菜單上是寫燴飯

不過就是一般的梅干扣肉飯這樣 

接著是起司焗烤牛腩飯

IMAG0792  

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最後來講講心得

口味方面我個人本來就沒有很高的門檻

原則上我是覺得OK

價格方面如果是原價的話稍高

但因為OK有打折所以大概也都60到70塊左右


如果問我之後會不會再點

摁我想可能機會比較小吧

畢竟如果想吃現做的 60 70塊在育樂街可以買到不錯的便當了

而OK的優勢在離宿舍近 

但若是為了求方便的話 我想我可能還是會買微波便當

畢竟價錢又更低 (OK便當最低有50塊的 再打折又更便宜)


啊順帶一提 現煮餐要加飯的話是不用錢的

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