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昨天HBO在播我就看了


亞當山德勒真的是品質保證耶 超好看的不是我在說

只是這不是喜劇嗎 怎麼我看得很感嘆外加有點難過

尤其是到後面 他錯過他爸爸的最後一面

看著他自己冷淡的對他爸爸大小聲

然後一直重播他爸爸說的「我愛你,兒子」

真的是心都碎了


後面他從病床上爬起來 為了要告訴他兒子家人優先

於是在雨中追著兒子的車子然後摔倒在雨中

噢雖然是老梗可是我看到快哭了


結局的部份 如果是出現在別的電影一定會很空虛

可是出現在這裡 真是讓人超級開心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除了娛樂價值外

還有很多東西讓我們好好去思考


我只能說看完這部電影後 會讓你更愛你的家人

判逆期的青少年一定要看噢

看完後你一定會更愛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