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 

在迎接2009年的同時 

也來回顧2008年發生了哪些大事吧


我幫去年各種大小事件都設立了獎項

每項各有至少一項入圍者

不過這個講完全是依照我個人的喜好和意願選出來的

既不公平也不公正更不公開 

所以大家如果有別的意見 也可以提出來討論


有空的人可以來預測看看各獎項的得獎名單

如果預測正確代表夠了解我的喜好


得獎名單將在2009年1月10號公佈 

敬請期待

------------------------------------------------------------------------------------------------------------------------------


年度最佳電影 入圍的有:

《刺客聯盟》《黑暗騎士》《交錯效應》《投名狀》《赤壁》《海角七號》


年度最爛電影 入圍的有:

《極速賽車手》《特勤沙龍》《破天荒》《L 最後的23日》《功夫灌籃》


年度最紅電影語錄 入圍的有:

《Why so serious?》《萌萌,站起來》《兵不厭詐,這是戰爭》《二哥,大哥是對的》《*!我係國寶耶》《我*你媽的台北!》


年度最佳歌曲 入圍的有:

《原諒我》《疼愛》《無樂不作》《差不多先生》


年度最難忘球賽:

《八搶三奧運資個賽-中華對加拿大》《八搶三奧運資格賽-中華對韓國》《北京奧運-中華對中國》《北京奧運-中華對日本》《亞洲職棒大賽-統一師對SK飛龍》


年度最佳台灣運動員 入圍的有:

《王建民 紐約洋基》《郭泓志 洛杉磯道奇》《彭政閔 兄弟象》《蘇麗文 中華跆拳代表隊》


年度最佳研習會 入圍的有:

《Danny Cole》《Sebastian Nicolas》《郝赫》《Max Meaven》


年度最佳魔術表演 入圍的有:

《TMA魔術晚會》《RIC魔術大會》《CYRIL台北奇幻之旅》《RIC魔術晚會》 


年度最佳魔術表演者 入圍的有:

《韓雪熙》《峰村建二》《Cyril》《Shawn Farquhar 》《Kyoko》《David Stone》《Danny Cole》《片山一美》


年度最佳成果發表會 入圍的有:

《 師大魔術社-十周年紀念》《台大魔術社》《 輔大魔術社》


年度最佳廣告 入圍的有:

《全國電子之就甘心》《馬英九之我準備好了》《全聯福利中心之便宜一樣有好貨》《約翰走路之Keep walking 王建民篇》《Visa之跳舞篇》


年度最佳烤肉 入圍的有:

《07-08 跨年104烤肉》《104中秋節烤肉》《成功魔術暑期烤肉》


年度最佳營隊活動 入圍的有:

《朝陽26屆二會》《高低空體驗營》


年度最佳社團活動 入圍的有:

《體微托兒所義演》《十校聯合迎新-走火入魔》《輔大社會系晚會》 


年度最難忘時刻 入圍的有:

《周美青之小馬壓壓頭》《蘇麗文之台灣精神》《陳水扁之台灣萬歲》《邱毅之決戰光明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