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文


第二天中華出戰南非的比賽


我因為要補習


而且我也對中華隊有信心可以打敗南非 :P


所以我沒有翹課去看球            ((我是乖孩子 ^(+++)^


 


但是今天呢


對上了中華隊的死對頭─南韓


又是這次資格賽最後一場比賽


 


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早上和班上同學宣布了要去餐廳看球的消息


 


放學後


因為我約的時間是6點10分


所以在那之前要想辦法消磨時間


我先跑去逛 NOVA 買我要的東西


接下來亂逛


遇到代聯會的同學


他們正在要去吃飯的路上


後來又遇到另一名社團同學


就和他去逛了一下墊腳石


買了一本書


然後又跑去網際網路附費使用中心 (簡稱網咖)找我同學們


等同學們都回家後


我還遇到我兩名國中同學 ─→ 張惠雯和周艾云


她們正在要去補習的路上:P


她們離開後  ( 在北車晃 常會有一種「世界真小」的感覺 )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小學同學林彥廷也來了


我們就先到「義好味」餐廳等其他人來


 


後來張智恩、黃坤靖和蔡伯建,還有一名儀隊的同學也來了


我們就點了各自的晚餐


一邊看球賽一邊吃飯


 


第一局李振昌的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3上3下外加兩張老K


一局下中華隊就靠著串連安打和南韓隊的失誤攻下兩分


不過二局上在「國民打者」李承燁的二壘安打和中華隊的守備失誤下


南韓反倒以3:2超前


在三局上又追加一分 以4:2領先


 


此時換上中繼坄手


同時也是原本預測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投手「老外」張誌家


此時補習完的林偉翔也來到餐廳了


 


在張誌家上場後成功壓制南韓打者


中華隊五局下又力追回了一分


變得只剩4:3一分落後


而且張誌家越投越好


其中兩次牽制出局尤其精彩!!!



看得令 人熱血沸騰啊!!!


尤其是第二次牽制出局


看得站在打擊區上的李承燁都傻眼了XDD


而且李承燁後來馬上就被張誌家給三振掉了XDDDDDD


 


哈哈


張誌家就這樣一路壓著南韓打


來到了最後的九局下半


 


蔣智賢這一棒──


 


差一點點就出去了>0<


當下我的心臟差一點就要跳出來了


下一棒的張建銘被故意四壞球保送


再下一棒的林哲宣


努力纏鬥了許多球


雖然最後界外飛球被接殺


但是這場真的真的很精彩的中韓大戰


我相信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阿家你真的回來了


奧運就看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