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89

星期二總算熬過期末考的摧殘 立刻騎車回高雄外婆家渡假

星期四回到台南 突然很想要吃牛排

立刻約了朋友來到了大同路上的板塊牛排

(因為之前有吃過 所以這次網誌中會有前一次拍的照片)

IMAG0495.jpg  

市面上連鎖的牛排店通常都會附有沙拉吧

也因此價格也都至少要花上兩三張百元大鈔

但是在來到台南後 我發現有一種在台北沒看過的店

也就是所謂的平價牛排 而且價位都在一百元以內

說實在話這價格確實很吸引人 學校附近甚至還吃過一份六十的牛排

但與其說是牛排 我倒覺得比較像早餐鐵板麵上加的肉片

我到覺得像棋盤和綠豆糕


畢竟吃牛排不就是追求把肉大口送進口中的快感嗎  

而板塊牛排則是介於兩者之間

沒有沙拉吧 (但有餐包 以及自助的湯和飲料 ) 因此價格不會太高

IMAG1186  
(他的餐包外皮烤得滿酥的 裡面相當棉軟 還滿喜歡的)

但是依然保有了牛排最基本的價值

(順帶一提 板塊牛排用的是紐西蘭牛肉)

IMAG0487.jpg  


板塊牛排的價位約在一百塊上下

我今天點了是$130塊的厚片牛排


IMAG1187  

如果是追求牛排的面積的話 厚片牛排可能不符合需求

厚片牛排雖然看上去不大片 但牛肉的厚度是有的

切下去放進嘴巴中的存在感很足夠


我另一名朋友點的是雞腿排

IMAG1188   

我們有交換有吃了一口 也很不錯 


板塊的玉米濃湯和紅茶都是無限量自取

湯的話讓人感覺滿不錯的 因為裡面的雞末夠大塊 夠意思

餐包則是一客排餐送一個 多的話要另外點

IMAG0496.jpg  

(室外的帳蓬下也有座位)

IMAG0486.jpg  

可惜的是他們沒有我吃牛排很喜歡配的牛排醬

只有蕃茄醬和辣椒醬


=-=-=-=-=-=-=-=-=-=-= 評價 =-=-=-=-=-=-=-=-=-=-=


店名: 板塊牛排 大同店

合胃口: ● ● ● ○ ○  

環境整潔: ● ● ● ○ ○

服務態度: ● ● ● ○ ○ 

價格: 從最基本的排餐新台幣90元 到組合多種肉類的套餐200元

電話: 06 2138154

地址: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