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51

今天午夜剛好要去東寧路郵局旁邊和別人拿東西

拿完之後看到旁邊有著這個小貨卡在賣臭豆腐和麵線

都是大份50 小份35

發現的當下其實滿開心的

以前在台北家嚴還滿常買臭豆腐回家當消夜給我們吃

但是到了台南讀書之後

有時想要找一家臭豆腐的路邊攤都不常看見

大東夜市的不算 畢竟不是每天都有


看到老闆已經在收東西了 我就問他還有賣嗎

「有!」 年約四十的老闆爽快的回答

「那給我一份小的」

結果老闆拿出點火槍重新點起油鍋下已經熄掉的火

突然覺得像這樣在做小生意也滿辛苦的

一份小份的臭豆腐其實也才35塊 老闆大可跟我說已經收攤了

沒想到為了我一個人重新開火 


老闆把豆腐切成小塊後丟下去炸 炸好後加入蔥花


IMAG1052

誠如各位所見 老闆的醬料和泡菜是分開裝的

不過值得提醒的一點是老闆用來裝豆腐的紙盒沒有蓋子

直接裝在塑膠袋裡面


回到宿舍後把醬料和泡菜加進去 份量還不少
IMAG1055  

吃下去之後發現味道還滿淡的

算是吃起來滿不臭的臭豆腐

不過以35塊的價格來說他份量到是算滿多的

醬汁比較水一點 不稠

泡菜普通


總而言之 沒有特別驚豔

但是價格還滿便宜的 大份的應該更多

( 突然想到會不會是要收攤了老闆給我比較多... )


以後有機會試試他們的麵線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