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前陣子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人在台中女友身體不舒服,但我人剛好不在台中,也無法立刻趕過去。我只能先用手機上網查詢女友住家附近有沒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藥局,想讓女友可以去買成藥。

上網查到這家位在文心南路的大愛大藥局,立刻打電話過去。

電話鈴聲響了一陣子才有人接起來,我詢問是否有在賣我要的藥,老闆娘跟我說有,問我大概多久之後會過來。

「我要再跟我女友確認一下,五分鐘後再打給妳好嗎?」我問。

 

後來問了女友,她的症狀有比較舒緩一些,再加上不想要出門,所以就沒有打算要去買藥。

於是我又打給老闆娘向她說明,老闆娘非常好心的問我說:

「確定還ok嗎? 」確實聽得出來老闆娘溫柔的語氣是出自對病人的關心。

出於好奇,我又問了老闆娘說她們店裡是開到幾點。

「通常時十點左右就關了,但是如果真的有急需的話可以打給我們,可以幫你開鐵門。」

 

雖然後來沒有去買藥,當然也很不好意思在接近半夜的時候還打電話到老闆娘家裡打擾,但是老闆娘的愛心真的很令人感動,其實她大可回我一句現在不是營業時間,不過她卻願意伸出援手幫忙有需要的人,也因此想向大家推薦這間藥局。

--

店名: 大愛大藥局 (記得藥局前面有個「大」字)

地址: 台灣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749號‎(文心南路和大慶街路口,近大慶黃昏市場)

 

電話: 04 2260 6828

 

 

 

arrow
arrow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