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9.JPG  

 

前陣子為了找慶祝聖誕節的餐廳,特別打電話給在中興大學念書的同學,請他推薦幾家不錯的餐廳,其中一家就是昨天去吃的Ciao 玩味廚房。

餐廳位於中興大學附近的小巷內,外觀並不顯眼,應該是由一般住家改建而成,大門也是一般民宅的鐵門,但可以看到外牆上的圓型招牌和窗戶上的可愛裝飾。

餐廳內空間不大,一進去看到三四張桌子,另一間小房間則只有三張兩人桌,但內部擺設和牆上的裝潢塗鴉也頗有自成一格的趣味(點此看餐廳內部照片),不過因為空間較小,所以在用餐時隔壁桌的聊天內容也都聽的很清楚,也害我不好意思把準備好的禮物和卡片拿出來...

IMG_1491.JPG  

菜單上的主食主要只有牛排類和各式醬料口味的義大利麵(雞腿排和鮭魚排需預定),然義大利麵加50元也可做成焗烤,主食皆有附30元飲料。我們點了一份美國精選牛小排韓式泡菜奶醬麵,跟7oz澳洲無骨牛小排,以及加了一份的110元套餐,有濃湯、餐包、布朗尼(點此看完整菜單)。

IMG_1489.JPG  

一開始的餐包和濃湯,濃湯裡面有加麵包丁和馬鈴薯塊,湯非常燙。

IMG_1491.JPG  

平常我不喜歡吃義大利麵,尤其是常見的細麵,但他們的牛小排泡菜奶醬麵卻讓我覺得相當不錯。白色的泡菜酸脆清爽又不太會辣,配上主廚用鮮奶特製的濃郁奶醬,濃稠的醬汁巴在寬扁的麵體上,並不會發生麵醬分離的營況。麵條的口感和軟硬度也都很合我的口味,再搭配上牛小排肉片提供的牛肉鹹香,整體口感相當平衡而且豐富。

IMG_1494.JPG

之前曾經在別的地方吃過價格不斐、Choice級但是卻令我非常失望的牛排,讓我認為是自己吃不出牛排的好壞,不過玩味廚房的澳洲無骨牛小排,雖然價格不高,但是卻比我之前吃過的大部份牛排要來的好吃,肉質軟嫩沒有多餘的肉筋,三分熟卻沒有血水,有牛肉的香味卻毫無腥臭味,搭配上玫瑰鹽提味,讓人口頰留香。

IMG_1497.JPG

 

玩味廚房的菜單上註明著一人廚房請耐心等待,從菜單和他們的臉書專頁也看得出來老闆對於食材和料理的許多堅持,因為我之前吃過都是血水的牛排,覺得相當不習慣,所以當我看到菜單上註明建議三分熟的時候,便問老闆這樣會不會太生,老闆也馬上回我說三分熟的肉質是最好吃的。而在牛排上桌時我剛好在看一些其他的東西,並沒有馬上開始吃,之後老闆到我們桌邊問我們牛肉的熟度是否可以接受,我跟老闆說還沒開始吃,老闆立刻就說:「不好意思喔,我們的牛排要趕快吃。」。

IMG_1505.JPG  

甜點也相當不錯,我們點的是香蕉布朗尼,香蕉切片上有焦糖,下面的布朗尼也非常好吃。老闆在點餐時還特別強調他們的布朗尼口感比較扎實,但實際吃起來卻相當的綿密,做為一餐的收尾可以說是恰如其份。

 

=-=-=-=-=-=-=-= 以下評價為個人主觀意見 =-=-=-=-=-=-=-=

 

店名: Ciao玩味廚房

口味: ● ● ● ● ○

整潔: ● ● ● ● 

服務: ● ● ●  ○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

價格: 排餐最低350元 義大利麵最低200元 低消100元 無服務費

電話: 0422855668

地址: 臺中市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巷4號

官方網站: Ciao玩味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