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16.jpg  

在來到台南讀書之前 從來不曾聽過什麼叫做丹丹漢堡 
之前有曾在路上經過看過 也聽過其他人討論過
但這一年多來就是沒親自去體驗看看這家速食店

因為丹丹漢堡的幾家分店都離成大有一小段距離
前幾天的周末趁著早上時間比較多
騎車和女友一起到了位在崇德路上的丹丹漢堡
店內空間比大型連鎖速食要來的小
但桌椅裝潢都還滿明亮乾淨的
IMAG0117.jpg  

對第一次來到這家店的我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
看著丹丹漢堡的菜單考慮了很久
dmall_big.jpg  

第一次看過這樣的菜單 速食結合中式的麵線羹和廣東粥
非常特別也很有意思 讓我著實研究了個老半天

價位如同菜單上所寫 比外面連鎖的速食店要來的便宜
( 目前連鎖速食中相對較便宜的就屬 麥當勞了 肯德基 和漢堡王 及摩斯的價位都稍微偏高 )
丹丹漢堡的套餐都很有意思 幾乎都是飲料配上兩個主菜
目標也相當明確 就是要讓客人能吃飽 薯條的部份則是要另外加價
其他附餐和飲料的價位也都如菜單上所示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炸雞配上廣東粥或是漢堡旁邊擺著麵線羹
有著一種微妙的感覺 

今天的早餐部份 我點的是4號餐而女友點的是2號餐
IMAG0113.jpg  

2號餐就是燒肉漢堡 飲料換成玉米濃湯
湯的部份料是真的滿多的 除了玉米外還有馬鈴薯丁 味道也還可以
IMAG0114.jpg  
漢堡的部份就像照片裡一樣 肉偏薄 料也比較單調 麵包的部份也沒特別講究
但是燒肉的調味上還算可以
漢堡整體上來說 大型的速食聯鎖更合我胃口 ( 個人認為漢堡王的華堡最合胃口 )
甚至可能像是拉亞漢堡之類的一些早餐聯鎖店 也都比較合我胃口
不過回歸到價位層面來看 漢堡加玉米湯只要39元 算是相當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我點的是飲料加上麵線羹 
飲料的部份就是一般的果汁 不贅述
而麵線羹的部份 麵線放的份量很夠 維持著丹丹一貫讓人想吃飽的精神
肉羹的味道也還算是可以 加上飲料39元的價格也算是相當合理
IMAG0115.jpg  

丹丹味道上並不差 份量上也很充足
重點是價格上滿划算的
如果丹丹能夠開在學校附近的話應該會滿常去買的

而且丹丹漢堡最大的特色在於他那無人能出其右的菜單組合
是在其他速食業找不到的
想要同時享用西式的速食和中式的餐點
丹丹會是一個好選擇

也很建議北部人如果有機會來到南部來
可以體驗看看這種奇妙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